山茶油

山茶油

山茶油 現代社會生活富裕,人們的暴飲暴食加上缺乏運動,文明症狀有增加之趨勢,苦茶油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豐富之食用油,近代醫學研究,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攝取對健康有正面幫助。
根據研究顯示其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主要由油酸、亞油酸組成,加熱時不易產生油煙,具相當的穩定,性質接近橄欖油,另山茶油/苦茶油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及山茶甘素、多酚等,不僅能開胃、促進食慾、養顏美容,營養價值高,唯一健康之高級食用油。

晶瑩的色澤、清雅的香味,充滿了大自然森林的氣息,是古早味也是新世紀最美味料理油的唯一選擇!

如何精選山茶籽?

01 果實纍纍的山茶籽,每年11月開花期花色為純淨的白色,配以淡黃色的花蕊,成熟的種子外型為橢圓形,一顆果實中只有蘊藏4-5顆茶籽。
02 山茶籽採收,一年也只能採收一次,堪稱是大自然中培育耗時最常並飽含日月精華 的可食植物,所以被稱為天綠果。
03 嚴選山茶籽,將採收下來的山茶籽,精心挑選,去蕪存菁,留下好的山茶籽
04 山茶籽日曬,日曬一個星期,將水分去除,讓日後榨油時,油品易保存

月媽咪與業者,華秝農場茶油故事館,提供嚴選食材。

訂購表單-

山茶油每瓶250ml-原價 650元,特惠價 450元
山茶油每瓶500ml-原價1150元,特惠價 850元

線上填寫 https://forms.gle/GbYw6Jt8d8VLNNct9

回首頁 | 回商品頁

分享此文: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Email

  • 強度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