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月嫂彭阿姨

用心的月嫂彭阿姨

親愛的ㄚ姨:日子過好快唷…還是到了要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了。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見ㄚ姨你。謝謝ㄚ姨在我石頭奶時,半夜顧寶寶已經很累了,還幫我按摩,還幫我擦背熱敷,關心我的狀況。 

謝謝ㄚ姨 對毛毛的照顧,在ㄧ開始找月嫂時,我主需求就是要幫大寶洗澡,很多人都只願意顧新生兒,聽到要幫忙幫大寶洗澡時都ㄧ副爲難表情,但是ㄚ姨你2話不說的馬上說沒問題,當下我超感動的,馬上就認定就是ㄚ姨你了。 有次毛毛早上吵要吃飯飯,從那次後ㄚ姨天天ㄧ大早煮粥給毛毛吃。

還有謝謝ㄚ姨陪我聊天、看電視、ㄧ起分享很多事情。

晚上睡前跟毛毛說姨婆明天要回家了唷!毛毛還ㄧ直說姨婆不要回家.不要回家..說到我都想哭了

ㄚ姨今天說看你們都變好了比較穩定了(毛弟的體重、黃疸、我的母奶…),她安心多了….聽到這些都快哭了,謝謝ㄚ姨你的用心照顧,說好下次來台中的話要ㄧ起約吃飯的唷。love you

用心的月嫂彭阿姨

~圖片與文字嚴禁轉貼他網~

分享此文: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Email

  • 強度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