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主動、專業、尊重,服務超棒的-朱月嫂

不會倚老賣老的月嫂

我是孩子的爸。這次生產是我們隔了十年後的第二胎,所有的生產經驗早就都忘光了,考量現在市面上月子中心的天價,和送月子餐服務的有限,只解決了吃的問題,沒解決照顧的問題,因此我們選擇了請月嫂來家裡幫忙的方案。在網路上連絡了三家,月媽咪是最早跟我聯絡的,我唯一開給月媽咪的條件是幫請我們找個好溝通、不會說教,不會倚老賣老的月嫂,其他沒有甚麼條件。很快的服務人員幫我們跟月嫂朱阿姨安排了面試,我們覺得初步沒有甚麼問題,就決定讓朱阿姨來我們家幫忙。 

我們一開始簽約25天,阿姨很專業的自己帶了圍裙、每次進門都會自己先去換衣服,避免把細菌帶進來。在這25天當中,阿姨很和善客氣又主動幫我們做了很多的事情,並且在照顧寶寶及媽媽的專業上應變快速並且處置妥當,卻又不強勢說教,會幫我們分析優缺點之後尊重我們的決定。除此之外他的料理之多變豐富了我們的味蕾,讓我們讚不絕口,現在想起來還回味無窮。

我最感動的是月嫂除了希心的照顧我老婆和新生兒,對大寶的疼愛有加,常常跟她聊天及玩耍,甚至主動連我的衣服也幫我洗晾,我的餐點也順便為我預備了,基本上我自己的認知是這都不是在他原本應該服務的範圍內,但她卻不計較的一併幫我處理了,好像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一樣對待。

總之這段時間我們和朱阿姨建立起很好的感情,她對我們家的悉心照料和友善親切的態度,讓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她,甚至最後我們還追加請她多服務3天,總共服務了28天才離開。離開的那天傍晚,我們送阿姨卡片、油飯和小禮物代表我們一家人對她的感謝,那天的氛圍其實有點感傷,真的很捨不得。

我想阿姨的專業及人品是我們這次很滿意的主要原因,另外我們不會因為花錢就認為一切的服務都是理所當然,對於阿姨多做的部分我們感動在心,而我們也把阿姨當成自己的家人般的對待,我想這是促成我們這次能合作得非常愉快的主要原因。對我們一家而言這是上帝透過月媽咪所推薦來的阿姨給我們一家人的恩典。感謝上帝,感謝月媽咪,感謝阿姨!

親愛的阿姨:非常感謝您來到我們家服務我們,對我們而言,您是上帝給我們家的恩典,您熱心、主動、專業、尊重的服務,並且做超過業務範圍內的份量,實在非常感謝,您的料理令人回味無窮,真期盼將來還有再相聚的機會,誠心祝福您!!楊爸爸

朱阿姨,真是太感謝妳了,就是妳常說的緣分吧,我們在基督理會說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也有祂的美意。謝謝你的陪伴與服務讓我們一家都有被愛的感覺,享受像媽媽一樣的照顧。謝謝!願上帝的愛&祝福妳們一家。瑛君

親愛的朱阿姨,謝謝你能夠來我們家服務,不只服務也帶給我們許多歡笑。我們倆也是好搭檔,一起照顧妹妹。妳每一次來家裏就會充滿快樂的氣憤。想到以後聽不到門鈴聲了就有點難過呢!希望以後能常常見面。祝你健康、快樂、天天平安!別忘記我唷!安煦 敬上

不會倚老賣老的月嫂

~圖片與文字嚴禁轉貼他網~

分享此文: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Email

  • 強度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