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service items

到府坐月子

專業合格的月嫂 到府坐月子 提供國內、海外,一對一到府坐月子
9H/24H到府坐月子服務,客製化月子餐調理、新生兒照顧、產後乳房護理,讓媽媽在家輕鬆坐月子。

月子餐調理
新生兒照護
產婦基礎護理
簡易家事

第一週:補氣

  • 排惡露幫助子宮惡露排除體外,恢復子宮機能。
  • 不宜吃太鹹及酸性食品,盡量吃清淡飲食。
  • 剖腹產婦在第一週需食用高蛋白飲食,以利傷口恢復。

食材:苦茶油、生化湯、麻油炒豬肝、藥膳豬肝粥、甜糯米粥、紅豆湯、魚湯、養生茶。

第二週:補血

  • 幫助產婦新陳代謝。
  • 依個人體質、體型,加強對各器官調理。
  • 加強腰酸背痛的預防。

食材:四物、麻油雞、杜仲、麻油炒豬腰、油飯、蔬菜、藥膳。

第三、四週:補充營養、恢復體力

食材:高蛋白、海參類、八珍、十全、花生豬腳、麻油雞。

第一週第二週月子餐

訓練政策

為達公司宗旨、願景、任務,並確保所有影響本公司執行品質,使本公司的訓練活動具明確的方向,提供婦女學習成長之藍圖使本公司成為培訓優質月嫂領導品牌。本公司制定了訓練政策如下:

1.促進月子媽咪專業化,鼓勵學員終身學習,提升學員專業技能。
2.配合政府政策創造婦女二度就業市場帶動經濟,協助就業輔導。
3.滿足產後家庭需求,適時提出因應市場需求開辦相關職能課程。
4.創造國際化月嫂服務平台,提升國際競爭力,協助輔導就業服務。
5.凡參加本會訓練課程,嘉惠遠地偏鄉學員提供參訓時的免費住宿。
6.協助第一類、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之眷屬者、原住民身份者,申請全額補助課程。

到府坐月子服務人員培訓、中餐丙級證照班、西餐丙級證照班、烘焙麵包丙級證照、泌乳研習課程、嬰幼兒CPR暨成人基本救命術、月子餐點系列課程、腹直肌修復手法

居家、家事清潔,忙碌的生活必需

居家清潔、打掃、各種家事工作,如掃地拖地,洗衣曬衣、倒垃圾、料理烹飪等日常清潔工作,難一點的清理窗戶、水管馬桶不通、清水塔都是每個家庭每日生活中會遇到的工作,遇到重要的日子如家裏辨喜事,還是年節重要節日,還要進行大規範的大掃除,在傳統的思維下,這些都是很正常且要親力親為的事,但對現在人來說,每天的心力都投入在工作當中,要在花費體力在居家清潔上,可說相當的有限,但居家及家事清潔都是忙錄的生活必需,不做的話家裏又顯得髒亂,本文要幫大家整理在忙錄的生活中,可以找誰來幫忙家事的整理及居家清潔。

鐘點、定期,居家清潔、年節大掃除

家中的清潔工作是持續不斷的,但現在很多家庭往往都是雙薪家庭,為了更好的生活及子女的教育基金及奉養父母、房貸等等,夫妻兩都同時在工作,以前女主內男主外的刻板印象,在現代完全不一樣了,家庭所需都是由夫妻兩共同分擔,家事、各種居家清潔工作也是如此,由夫妻或子女全家一起來分擔執行是最棒的。 但如果上班已經花費掉絕大部份的精力了,要好好再把家事及累人的居家清潔工作做好,那相信一定是有做就好,在多沒有,不然市面上就不會出現掃地機器人這種產品了,但不整理家理,也不是辨法也,到了年節大掃除更是一件傷腦筋的事,不過現在非常方便,簡單的家事還是盡量自己來,其它我們可以選擇鐘點式、定期式、或包月的居家清潔及各種家事服務,藉由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來解決居家整理的困擾喔。

專業居家、家事清潔服務,分擔你的家務事

因應市場的需求,市面上有許多清潔公司都開始提供居家、家事的各種清潔服務,價格也公開,你可以向清潔公司購買鐘點型的清潔服務,也可以定期或包月,專人配合您的時間,到府代替您整理您的愛家,專業專人,而且提供的居家清潔服務項目也非常的多樣化,如居家清潔、客廳清潔、鐘點管家、家事服務、空屋清潔、家庭打掃、家事管理、廚房清潔、衛浴清潔、臥室清潔、居家打掃服務、年後掃除、除蹣、洗水管水塔…,可以依據個人的需要來進行客制化喔,對於忙碌的家庭來說不失為一個變通的方法,花點小錢得到良好的清潔服務,也減輕自己的負擔喔。

廈門機構

悅媽咪廈門母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91350200MA32FQA6XU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海景东路18号
電話:17859726030

西安機構

西安馨月母嬰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海璟新天一号楼一单元

馬來西亞月子中心

Joie confinement centre
喜月閣專業產後護理中心
地址: 19-23A,Jalan Perdana Metro Barat,Kepong,52100 Kuala Lumpur,Malaysia
聯絡 : Chloe Chua
電話:+60109459415
FB: Joie Confinement Center
Website: http://www.joieconfinement.com

馬來西亞-寶彌月子中心

地址:No.5, Jalan Tiong 3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Selangor.
電話:+60129195545

關島服務區

赴美生子攻略流程,如何前往美國生寶寶。推薦 關島 不錯的選擇。

關島合法註冊
配合待產家庭多種經營方式
團隊內有美寶熟知辦證流程
團隊內有雅思6.5以上翻譯陪同
擅長粵語可與港臺孕媽無障礙交流
瞭解日本文化及待產需求

  • 強度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