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份的到府坐月子月嫂

月嫂會幫忙煮一鍋 熱熱的老薑水

給吳阿姨:
我是兩寶媽,兩寶差三歲,第一胎坐月子是自己在家訂月子餐,而第二胎考量夫妻兩人無法顧及所有家事及小孩的照護,經朋友建議於是考慮請月嫂到府幫忙。月嫂會幫忙煮一鍋,熱熱的老薑水,可以讓你擦澡,不僅自己舒服,寶寶也很乾淨
事前沒有做什麼功課,上網看到『月媽咪到府坐月子』就立馬寫了需求表單跟專員約了時間,當晚就收到回信,並來電約時間與月嫂面試。
請月嫂也是要談緣份的,第一位月嫂在簽約完後一個星期不小心出車禍,需長時間的休養,專員馬上幫我又安排了另一位月嫂阿姨,也許老天知道我是個吃貨且怕寂寞的人,所以安排了這位會煮又愛聊的月嫂到我家。 
因為兩種不同坐月子的方法我都體會過,更能比較出兩者的差異,第一胎因為自己在家三十天,白天只有自己面對寶寶,除了手忙腳亂沒經驗外,因為沒有說話的對象,會有點憂鬱的傾向,就算自己平常是個很樂觀的人,也難免會時不時就掉淚,而有了月嫂在旁,不管聊什麼,妳都不是一個人;另外,要忍耐一個月不洗頭洗澡真的很痛苦,而月嫂會幫忙煮一鍋熱熱的老薑水,可以讓你擦澡,不僅自己舒服,寶寶也很乾淨,也許就是因為第一胎連擦澡也沒有,所以讓親餵的大寶,皮膚也長了長輩說的”油狗”。
如果有需要自己坐月子的媽咪們,也可以考慮月嫂哦!對自己好一點,不管是否真的有傳統坐月子的觀念,至少我願意相信這個月讓自己好好休養,可以讓累了十個月的身體恢復到最好的狀態,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畢竟再來的日子才是最可怕的啊!!哈~

熱熱的老薑水

~圖片與文字嚴禁轉貼他網~

 

分享此文: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Email

  • 強度指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