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月嫂是個很棒的選擇 婆婆跟媽媽能安心

請月嫂是個很棒的選擇

感謝陳阿姨:兩胎坐月子的心得比較,相較第一胎去月子中心比起來,覺得這次找月嫂來家裡幫忙,真的 請月嫂是個很棒的選擇,但首先要先感謝婆婆幫我帶佑佑,如果沒有她的幫忙,月嫂就沒辦法全心全意照顧我跟小祐慈。
白天有月嫂在,吃得好睡得好,家事有人做,我只要負責吃跟餵奶,所以雖然月嫂只有請白天9小時,但白天休息的很徹底,加上妹妹很乖,晚上幾乎都不會吵媽媽,所以晚上自己帶其實並不會很累。 
月子中心雖然住的好,但畢竟不比自己的家自在,住久了只會覺得很悶,老公回來也只是待在小房間而已,現在老公不用兩地奔波,而且月嫂的廚藝超讚,月子餐不像月子中心只有我一個人吃,是連老公的晚餐一起煮,好吃又可以帶便當,連佑佑副食品的粥,都是用大骨熬的湯當湯底,營養滿分,佑佑也超捧場,吃光光。
好的月嫂真的很重要,我的月嫂廚藝好以外,也很大方跟貼心,星期日還怕我們沒的吃,事先幫我們滷好牛楠跟湯品,佑佑假日回家也會幫我哄他,盡量讓我多休息,也不會像月子中心三不五時來問我奶量,不會有擠奶的壓力,是說這次親餵就真的比較順利一點,大概是心情好,睡的飽,而且我因為休息的夠,所以親餵時間就能拉長,奶量自然就上來了,相較第一胎在月子中心,我覺得還不如現在休息的徹底。
價錢而言,也是月嫂相對划算,一樣的費用,月子中心只能作半個月,月嫂卻能坐完一個月還有多,食材也比月子中心真材實料又能客制化,想吃非月子料理,跟阿姨說就好了,跟月子中心一成不變的菜單,彈性多了。
真心推薦找月嫂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但也是運氣,月嫂的品質有好有壞,溝通跟合得來很重要,還有不要有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月嫂的年紀都可以當我媽了,還是要尊重她們,就是互相啦~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私下問我連絡訊息,呵呵~不過我的月嫂已經滿檔到明年四月了。

請月嫂是個很棒的選擇

~圖片與文字嚴禁轉貼他網~

分享此文: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Email

  • 強度指示器